🐳🌹

好物分享笔记:

很洋气!

okaypepper:

我要向所有爱漂发的安利这个染发护发素!!

-日本annadonna every锁色染色护发素!!

都知道我非常喜欢染发,就最近我已经漂了两三次头发了!虽然很伤我知道,但这都不是重点!我每次都染的是灰色,但是每一次的效果都是略不同的。这跟染膏的调配,漂的程度都有关系!经常有人问我发色,但是我也只能回答灰色…虽然好像每次看起来都不一样…但我染的真的是灰色…OK这都不重要了!

重点是这种颜色一般半个月都会退掉!并且洗一次变一次,每次洗完头你都有惊喜…这里每一张图都是每次洗头后的变化…喜欢浅色的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一个月就会变得像图八九那鬼样子了!我这还算是褪的好看的,因为我漂的次数多了,不会那么屎黄!然后我基本一个月左右都会去补色,但每次都很坎坷…补不好又是一次漂色…如此循环…

直到我今天晚上用了这个护发染发膏?!它就是跟护发素一摸一样的用法!超级简单!停留十几分钟就OK!我的发色就从昨天的图三四变成了图二!!十几分钟就变成了刚染完的青灰色??不仅如此!我觉得发质还变好了!很柔软顺滑!!除了用量比较费就是了,我大概一次用了半只,一只一百多软妹币。但是跟去店里染一次头发2k比起来!这算啥???我感觉我之前都在送钱!!

总之就是又方便又快速又有效!!染浅色的真的应该人手一只!并且很多颜色可以选择 粉色蓝色绿色都有!我买的是灰色!染出来是青灰色!跟原本变黄的底色也有关系!下次打算买个蓝色试试水?

最后,他这个只针对漂过的头发!!没漂的无效奥!别浪费力气。

也希望…喜欢我发色的妹子,能顺利拔草了~毕竟好看这条路上,没有啥容易的事情…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35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