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th Chen:

【卢丹氏 柏林少女】

购于日本机场免税店,价格记不清了,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大概660+

看鲜红如电影中吸血鬼尖牙中的那一抹鲜血的颜色颜色就知道这是一罐少女的香水。如果说一种香水代表的是一种人的话,柏林少女一定是一个锋芒外露的少女的形象。

前调是玫瑰的香味,但不是那种常见玫瑰精油或是玫瑰花中的那种带着腐烂青草汁感觉的玫瑰花香,是一种格外新鲜的仿佛嫩得挤得出水一般的玫瑰花香,新鲜中又带着一种张扬。当我闻到这股味道的时候,我最先联想到的大概就是大学校园里那些带着些光环,明媚而又张扬的风云女生。

同时进入鼻腔的,除了玫瑰味,还有一种厚重沉稳感觉的味道,估计这种奇妙的感受是来源于胡椒的味道,但是神奇的是,我并没有直接从香味里感受到胡椒的辛辣,真是有点独特啊。隐隐中还有一种香甜的气味,有种点了下题,再强调一下这是一支少女香的感觉。尾调还有一种厚实又熏鼻的木香和焚香,神奇的是玫瑰的味道由始至终存在着。

香味的持久度也意外的长,前两天喷在袖口的香水味,过了两天,再取出衣服的时候,还是能闻到玫瑰味。

总之就是一款不常见的,但意外的格外适合还在读书的充满青春朝气的女孩子们的一支香水。

推荐度:*****

评论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