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物分享笔记:

兔几酱酱:

头皮卸妆新概念|beology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系列
💧
现在雾霾真的是越来越严重…除了影响健康之外还在侵蚀着我们的头发和头皮…我对施华蔻的洗护产品一直都是好感度满满,这次我又在屈臣氏入手了它们家新上市的高端品牌赋芮beology中的深海臻润系列。使用了两周左右,向大家分享下使用感受喔~
💧
这套洗护产品一共是由六件产品组成的~分别是深海臻润净发慕斯、洗发露、润发乳、护发霜、修护精华和精粹喷雾。它们成分中有从2000米以下的深海萃取的Venuceane深海臻萃元素,以及波罗的海海藻,特别珍贵。适合干枯发质,主要功效就是补水和修复干枯发质。像我这种干枯+油性类型的发质,对补水滋养类产品一直都特别有好感~正好适合我~
💧
这套产品真的特别好闻~它的前调是海洋香型混合着苹果和桃香,中调是茉莉、风信子和水草,尾调是柏木、香草和黑香豆,都是特别清新的感觉。洗头发的时候有种把海洋带回家的错觉。
 
下面我来分别介绍下这六款洗护用品分别的功效吧~
💧
第①步:深层清洁&净化。
用深海臻润净发慕斯进行深层净化清洁。这款慕斯的泡沫特别绵密,涂抹在头皮上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像平时我们清洗头发的时候是没有办法洗干净头皮的…而施家首推出“头皮卸妆新概念”让我特别种草~头皮清洁效果真的很棒,感觉洗的特别干净,用完之后感觉特别清爽。用量的话,一次按压2~3次就足够啦。
💧
第②步:日常清洁。
用完净发慕斯之后就可以用深海臻润洗发露进行第二步的日常清洁啦~洗发露的流动性很强,是透明状的质地~有润泽洁净发丝的功效,控油能力也特别棒。
💧
第③步:日常护理。
我个人是喜欢把洗发露和润发乳搭配起来使用的~这款深海臻润润发乳的质地是膏状的,我一般都会涂抹在发梢根部(建议大家不要涂抹在头皮上…这样可能会增加头皮的负担)两者搭配起来之后头发会特别水润。
💧
第④步:深度养护。
这款深海臻润护发霜有深层水养发丝的效果,我特别喜欢~闻起来是特别清新的海洋香味。洗完之后头发特别柔顺。而且竖式的包装用起来很方便呢~
💧
第⑤步:免洗护理。
在以上所有步骤完成之后就可以进行最后一步啦~分别是主打水润保湿的深海臻润精华乳和主打补水锁水的深海臻润精粹喷雾~像我这种油性头皮,这样的免洗护理一周两次就足够啦~精华乳是啫喱状的质地,轻轻按压一次涂抹在发梢就可以啦~最后再用精粹喷雾喷一下就大功告成啦。
以上。@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77)